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新闻|美食|时尚|城市|旅游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原创西宁购买东风日产逍客 最高优惠1.7万

http://xn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8月20日10:57   新浪西宁汽车 字号:

  【新浪西宁汽车讯】近日新浪网编辑从东风日产嘉运专营店处了解到,西宁地区购买日产逍客,最高享1.7万元优惠。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:

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备注
2012款逍客1.6L两驱手动XE风 13.98万元 1.7万元  现车
2012款逍客2.0L两驱手动XL火 15.18万元 1.7万元  现车
2012款逍客2.0L两驱CVT XL火 16.48万元 1.7万元  现车
2012款逍客2.0L两驱CVT XV雷 18.08万元 1.7万元  现车
2012款逍客2.0L四驱CVT XV虎 20.18万元 1.7万元  现车
2012款逍客2.0L四驱CVT XV龙 21.98万元 1.7万元  现车
信息采集时间:2013-8-20制表:新浪汽车
车市信息变化频繁,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。

  车型介绍:在安全方面表现的十分出色。在已经进行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,逍客获得了成年乘员保护有史以来的最高分——36.83分,要知道,这项碰撞测试的满分是37分。逍客的这一成绩也是欧洲NCAP10年来正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分纪录,可以说逍客拥有含金量最高的NCAP五星级标准。性能、安全缺一不可——摇滚乐再狂野,其音乐本身的旋律也一定要好听。逍客将跑车SUV的设计元素融合,使其具备了“设计出众感、动力强劲感、灵活轻便感、安全保护感”独特感官体验。同时,力求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达到省油的目的。在内部设计上,逍客借用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原理,达到了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。

日产逍客车型在该店的保养、贷款、保险情况
保养信息
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
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(左右)(以4S店为主)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(左右) (以4S店为主)
保险信息
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
贷款信息
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
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,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,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。

  编辑点评:逍客是一款跨界车型,介于掀背车和城市SUV之间,宽厚的中网和进气格栅上明显的镀鉻标识,有明显的家族痕迹,内饰极其简单,但并不会带来廉价的感觉。

了解更多西宁行情

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王中中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