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新闻|美食|时尚|城市|旅游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原创夏都地区购买别克君威 享2.5万元优惠

http://xn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8月13日16:59   新浪西宁汽车 字号:

  【新浪西宁汽车讯】近日,新浪网编辑从青海赛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,西宁地区购买别克君威,最高享2.5万元优惠,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:

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备注
2012款君威2.0L自动舒适版 18.59万元 2.5万元  现车
2012款君威2.0L自动豪华版 20.39万元 2.5万元   现车 
2012款君威1.6T手动精英运动版 20.69万元 2.5万元   现车 
2012款君威2.4L自动精英版 23.09万元 2.5万元   现车 
2012款君威2.4L自动旗舰版 25.59万元 2.5万元   现车 
2012款君威2.0T自动豪华运动版 25.99万元 2.5万元   现车 
信息采集时间:2013-8-13制表:新浪汽车
车市信息变化频繁,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。

  车型介绍:对于新君威的外观,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,与老君威相比颠覆式的设计也为新君威赢得了不少喝彩。丰富的运动元素是新君威最为重要的主打卖点之一。

  作为运动版车型,君威在外观上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前保险杠上剑齿虎一般的两颗大“獠牙”,普通君威的雾灯与之相比明显低调了很多。除了酷似獠牙的进气孔外,大灯则加装了类似宝马天使眼的名为“BLUE RING”的蓝色装饰,但这个篮圈并不是自发光的,所以在晚上或者光线不好的情况下看的并不是很清楚,只有在阳光充足的时候,这两个蓝色的光圈才显得格外醒目,平时看上去深邃的蓝色在阳光下会散发出一种别具一格的妖艳。

  编辑点评:整体外观设计时尚,运动感十足,尤其值得一提的是:低风阻流线型车身,利落动感的造型,配合无处不在的空气动力学运用:极富贴地感和俯冲感的整体车身线条,自上而下向内收敛的动感轮拱,快背式流线型设计,与水平面构成“黄金14度角”的后挡风玻璃等等。这些设计从最大程度降低风阻系数,改变车与风力的关系,从而达到冠绝国内同级车的0.27风阻系数。在动力上采用的是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配备SIDI缸内直喷技术,最大功率为162Kw,最大扭矩350Nm。

[公司名称]:青海赛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[销售电话]:400-696-0837
[商家地址]:西宁市昆仑东路22号

了解更多西宁行情

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王中中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