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新闻|美食|时尚|城市|旅游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车商动态 > 正文

奥迪A4L入门四驱版下月上市 预售40万起

http://xn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8月27日10:04   网通社 字号:
奥迪A4 指导价:48.98-51.98万元 奥迪A4 指导价:48.98-51.98万元

  网通社 随着国内豪华B级车市场的逐步成熟,不少豪华品牌将入门级门槛降低,从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。近日网通社从一汽-大众奥迪官方了解到,其将新增一款奥迪A4L四驱版入门级车,新车将于9月6日于敦煌正式上市,预计售价为40万起。

奥迪A4L入门版四驱版9月6日上市奥迪A4L入门版四驱版9月6日上市

  奥迪A4L入门四驱版车型将于2013年9月6日在敦煌举行新车发布仪式,其中一汽大众奥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先生以及一汽-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也将出席此次活动,并将于当日正式公布该车售价。

奥迪将推A4L入门级四驱版 预售40万起奥迪将推A4L入门级四驱版 预售40万起

  奥迪A4L在产序列上以涵盖了1.8T、2.0T(高低功率)三个版本车型,其所 推出的入门四驱车型将继续沿用2.0T高动率增压引擎,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。在售价上该款车型将会低于40TFSI quattro运动型的售价,同时网通社走访多家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:该款车型预计售价会在40万元左右,在配置上也有所减少,但性价比更加突出。

搭载2.0T高功率发动机 与宝马328Li竞争搭载2.0T高功率发动机 与宝马328Li竞争

  动力方面,这款奥迪A4L新车型搭载的2.0T高功率发动机,最大功率155kW,最大扭矩350Nm,同级别竞品车型宝马328Lii,其最大功率180KW。相较于宝马328Li,奥迪A4L的这款新车型虽略逊一筹,但在售价方面,奥迪A4L入门级四驱版则更占优势。

  目前在豪华B级车领域选择匹配四驱技术的车型也不在少数,其中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均选择了四驱技术,其中宝马3系四驱版售价为66.2万元,而同为豪华品牌的奥迪在售价上有了很大的优势,在动力上要逊色于宝马335i xDrive(3.0T引擎)车型,但从价格以及整体表现来看,奥迪A4L入门四驱车型更具优势。

  奥迪A4L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表现一直不错,其作为奥迪在华销量的重要组成部分,进行丰富车型产品序列,在降低门槛的同时,能够进一步增加销量,同时新增的入门级四驱车型能够提升A4L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。

了解更多西宁行情

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王中中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